喵喵酱星星

参商4.1

金烔完如果想约申彗星基本上还是不难的,10多次总会有一次成功的,但是如果申彗星约了金烔完,认识的20年里,金烔完用手还是数的出来的,而且有句古话说的好“宴无好宴。”所以金烔完还是喜欢他约申彗星的时候。
申彗星对两样东西是一辈子不能割舍的,一个是唱歌,另一个就是吃。每一个看过申彗星吃东西的人都觉得那不仅仅是满足生理需求的一件事情,那更像是一种享受,那被食物塞满了的腮帮一鼓一鼓,眼神里由内而外都掩藏不住的欣喜总会让人觉得他吃的一定是人间美味,世间极品,吃不在是一种负累,那是信仰。
而金烔完就是喜欢看申彗星吃东西人之一。金烔完看着申彗星一点点的吃完了自己盘子里的食物,抬起脸看了看他,他连忙把自己的眼前那一盘也推给了申彗星,“彗星啊,慢点吃,喜欢我们在点,年龄大了,吃积食了可不容易好的......”
“是你把我地址告诉他的吧?”
申彗星的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金烔完脸一下子耷拉下来。
“我不知道他回来的,真是偶然在junjin酒吧巧遇的。”
“我没问这个。”
“就算我不告诉他,他也会知道的,再说了都是神话成员......都是兄弟......”金烔完喝了一口眼前的白水,皱了下眉,果真寡淡的一丝味道都没有。
申彗星把头抬了起来,“你说你们当年喝酒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替他鸣不平来着啊,想着郑弼教这小子怎么这么憋坏啊,吊着人家!”
金烔完看着申彗星说完一席话又低头认真吃着他盘里的东西,话语里没有不开心只是带着一点自嘲又有一点俏皮,像极了当年把一只小指头塞给Eric的郑弼教,痞中带傲。
原来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金烔完深深握紧拳头。



“Eric,你这次回来是......”
“我做了个梦,关于神话关于彗星的......”
“当年我没想过你们是认真的。”
“别说你们了,我也没想过。”
“那你这次是......”
“......烔完,当年你们是不是怪过我......”
那夜金烔完看着Eric低着头,而自己却只看着眼前的酒,喝不进,吐不出。
你疼吗?我也疼啊。
疼吗?能有心疼吗?


ps:接下来会怎么样?这文就是随性而写,没架构没未来,逻辑思维都很混乱可竟然还能写的下去。
下面是不是该两个忙内出场了🤔

评论(2)

热度(9)